🌙

应向浪深寻平常,摆渡波涛。

有烟从他唇角飘出。
我想起了他抽烟的缘由,正想后退一步,却几乎是同时的,他侧过身子来吻我,像一只笨拙的长颈鹿。他笨拙地伸长脖子,左脚跨过我面前那堆有关人文社科的书籍,右脚被忘在了原地,两只手臂捞住我,软和的栗色卷毛在他抬头的那一瞬间擦过我的嘴唇,我闭上眼,接着感觉烟草味儿从他嘴里涌出来,温度渐渐攀升。我想到了——刚刚有那么一瞬,他很像黑夜里的鬼魅。
唇边的吻很辣——我不喜烟味儿,但他还说就是要这么试试。过了一会儿,他好像不满足于小心翼翼地摩擦唇角了,于是他的鼻息亲吻过来,更为浓厚的烟草味儿险些进入我的口,我嫌弃地避开他,他却撒娇似的继续往我跟前凑,我说烟味儿呛,他却说被你吻过的烟雾肯定就不呛了,是甜的,我笑骂他滚吧,他还是不理,继续往我跟前凑,像一条泰迪犬一样在我脸上蹭,嗯嗯唔唔的,我说你哪有一个巫师的样子啊,然后他停了一秒,手在背后不知道搞些什么,突然万千烟火就从他背后升了起来,他笑了笑,指尖在空气中划过,划出一道彩虹。
他说:“梅露德,我不是天生的巫师,你才是。”

评论(7)
热度(15)

© 雁无渡 | Powered by LOFTER